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金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金魚 

 今天我家搬來了兩個新傢伙:小小和小黑。顧名思義,小小是一條特別特別小的魚,它全身金燦燦,亮閃閃的,隱約可以看見一些白花花的地方,那就是它的肚皮,它一共有三條尾巴,游起水來好似孔雀開屏。小黑則是一條較大的魚,全身烏黑閃亮,兩顆碩大的眼睛佔了整個身子的一半,它總共有4條尾巴,游水時就像一位公主在舞動她的舞裙。我看着喜歡,撒了些魚食在魚缸里,小黑以自己“人高馬大”的“生理優勢”率先發現了,它很快就往那邊游去,“津津有味”地飽餐一頓過後,就“頭也不回”地遊走了。也不理小小,可憐地小小,它只能吃着小黑吃剩下的渣,不過它總是“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對我真好!”我越看越愛,忍不住伸手一摸,誰制,小魚就像見了貓的老鼠一樣亂竄。

  5月2日 星期三 晴

  我有些不喜歡小黑了,它總是以大欺小,小小是多麼可憐啊!它總是膽戰心驚的,見了小黑就亂竄。有幾次,我餵魚食的時候,就看見是小小先發現的,可正在它吃的津津有味的時候,小黑來了,它以自己人高馬大的優勢,硬是把小小給擠了出去,我看不過去,就又抓了些魚食給小小,大概是小黑吃飽了,也不過來搶了。過了一會兒,小黑和小小都各自在魚缸的邊上,木木地停着,一動也不動。可能是他們都吃得太飽了,在休息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