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金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澈的水中,一條金紅色的魚輕擺着又大又薄的裙幅,姿態優雅地跳起了宮廷華爾茲,其它的紅景鯉,墨龍金 ……也和着節拍翩翩起舞。有時舞得起興,還弓着身子躍出水面,在空中劃一道美麗的弧線,像紅色的閃電射向水中。我家的魚池簡直成了魚的殿堂。我看得入了神,不禁把身子往前一探,機靈的魚兒便一鬨而散。

  

  過了一會兒,一條黑色的的小魚遊了出來,它一定是來探路的。其它的小魚似乎有了安全感也慢慢地小心翼翼地遊了出來,悄悄地接近,好像在說些什麼。我撒了一點魚食,一場激烈的爭奪戰開始了,一條大魚吸走另一條魚嘴邊的食物;一條小魚竟然虎口奪食搶走了大魚到嘴的食物。別動!瞧,那邊兩條魚相對着朝一點魚食衝去,也許是速度太快,“?紜鋇囊幌攏?接閫紛蒼諏艘黃稹K?┫破鸕睦嘶ㄈ窗延閌吵宓攪艘慌浴R惶醴蝕蟮慕鷯慵窳爍穌?牛?短煜駁氐叵巫龐閌秤巫吡恕U飭教踝餐返撓闃緩悶?艉艫贗度肓肆硪懷∏朗炒笳健G朗炒笳揭呀?采?S愣?且巡幌襝惹耙謊?俺浴S械穆?瘓?牡氐鵪鷚恍】橛閌常?械哪糜閌郴蟯祿蛭?弊鑾蟯妗! 

  吃飽了的大金魚們一個個又變得優雅嫻靜或文質彬彬了。它們有的優閑地散着步,有的閉目養神,而小魚們可是閑不住的,正在池中追逐嬉戲呢。我不禁讚歎道:“好可愛的金魚!”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