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架身經百戰的戰鬥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架身經百戰的戰鬥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架身經百戰的戰鬥機,人們都說我很年輕,因為我才十二歲,可是我以打過數十次的勝仗。今天我的主人接到任務,去邊界攔截侵略中國領土的美國戰鬥機。“呤—”好了,我們要出發了,請去邊界看我的表現吧! 

  看,那架天藍色的身上還有一面五星紅旗的飛機就是我。具情報顯示美機有十五架戰鬥機,我軍只派了五架戰鬥機敵我力量對比三比一。你們快點跺起來,雷達顯示美機以進入雷達搜索區域。美軍靠着人多不把我們放在眼裡,向我們撲來。我們馬上擺好陣迎敵。我們的十挺機關槍一起發射,敵機被擊中了三架飛機,敵機反撲過來,我軍被擊中了一架,這可氣壞了我和我的住人,我們把敵人引到了峽谷,開始了我們的拿手好戲《空中游擊戰》。可主人的胳臂被打中了,他強行開回了基地。我進了“醫院”,主人也進了醫院。我們心裡很高興,因為我們又一次成功的攔截了敵機。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架身經百戰的戰鬥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架身經百戰的戰鬥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