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沉睡的帝王龍(三)新的戰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睡的帝王龍(三)新的戰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沉睡的帝王龍(三)新的戰鬥 標籤:帝王作文 沉睡作文 戰鬥作文 戰鬥小精靈作文

   帝王圖分成了兩半,魔法師和龍族們都被半張圖引到了帝王谷。於是,一場新的戰鬥又開始了。

   一邊,魔法師們正在尋找帝王圖中所說的密室,他們使用了禁法“阿瓦得及”(速隱快移)進入了密室。密室里四通八達,像個迷宮,魔法師們都被分散了。

   另一邊的龍族們也從別的入口進來了,他們同樣也被分開了。特級魔法師和龍族部使們相遇了,他們展開了鬥爭。“魔法師,好久不見,只要你讓道,我絕不動你一根毫毛,哈哈哈!”“休想!奇達格理!”魔法師使了個索魂咒,部使受傷了。“這種把戲就想打贏我,阿奇波拉利(萬劍穿心)!”只見一道光束瞬間分成萬道,沖向魔法師,隨着一聲慘叫,他倒地了。

   接着,又發生了許多戰鬥,最後只剩下四位魔法師長老和一位魔法使者,還有七大惡魔。

您正在瀏覽: 沉睡的帝王龍(三)新的戰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睡的帝王龍(三)新的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