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架航天飛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架航天飛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航天飛機,如果你對我還不是很了解的話,那你就聽我說。 

  我是個龐然大物。有三角形的翅膀,尖尖的腦袋和方方的機尾,看到我得人都說我雄偉壯觀,誇我有本事,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我飛得非常高非常快,我能飛幾十萬米高,我轉眼間就飛得無影無蹤了。如果你想見到我,那可非常不容易。有人說我是人類二十世紀最傑出的發明,是火箭、飛機、宇宙飛船的結合體。雖有點誇張,但說的本人也洋洋自得。我的作用可大了,可以運載火箭,也可以載着你們人類到太空。普通飛機與我有相似之處,大家都有各的長處,各有各的本領,誰也代替不了誰,大家都忙碌着自己 的事,有自己的分工。從美國人發明了我到現在,我們家族已經有了好多大哥哥姐姐,我已經是比較先進的了,我相信小朋友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發明更先進的航天飛機,將來到遙遠的別的星球旅遊觀光呀。 

  你是不是開始喜歡我了,願意和我做朋友了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架航天飛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架航天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