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架飛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架飛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架飛機,我會控制好自己的平衡,不讓座艙裡面的人們受到危害。

  我是一架“完美無缺”飛機。就連熊貓也坐過我的頭等艙。我開的不緊不慢,但為了趕時間,我依然有着平衡。你要是坐在我的“肚子里”,一點兒也感覺不到顛簸。“嗚—”我降落到了目的地。熊貓寶寶舒服極了。看它們憨厚的樣子,我感到自己很完美

  這樣的任務我總是第一名,別的飛機都沒有我負責。我總是第一個完成任務,每天都把要送的客人送到目的地,而且客人們總是笑眯眯地離開。

  在我的肚子里還有空調,夏天自動涼快,冬天自動暖和。

  我經常出色地完成任務。比如:把清朝的青花瓷送往台灣博物館、把四川災區的熊貓送去***……

  在我的肚子里,還坐過大猩猩、娃娃魚、海獅……等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不光有大熊貓,就連剛剛出生的大熊貓寶寶也參與其中。

  安徽省雪楓小學小學四年級 丁一嵐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架飛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架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