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二的中午老天爺送來了我盼望已久的今年第一場雪。雪花一片片在天空中漫天飛舞,一陣陣吹向我的臉頰,我感到一絲絲冰涼。整個南昌變成了一座“白城”,放眼望去,真是銀裝素裹。 

我坐不住了,終於可以玩雪了!我跑到操場上和幾個小夥伴們堆雪人、打雪仗,可有意思啦!我們做好一個個雪球,你拋過來,我扔過去,到後來,我們都成了雪娃娃,互相看一看,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仔細一看,忍不住哈哈大笑。回家的路上我看到街上的樹木全變成了銀樹,一路上我走的全是白地毯,一輛輛汽車像一個個白麵包在慢慢爬行。 

第二天早上起床一看,我眼前出現了一個“白色王國”,就像童話里的城堡一樣。我走到屋外,慢慢地走在雪地上走着,一串串腳印就像一串串糖葫蘆。車棚的檐下結了一根根冰凌晶瑩透亮,像透明的竹筍掛在那兒。 

我在雪地上挖呀,挖呀,想做一個夢中的白雪城堡,這裡是宮殿,那裡是鐘樓,突然我看到自己凍得通紅的小手,哦,今天是零下三度啊!我拚命甩着雙手,太冰了!是這美麗的白雪讓我忘記了刺骨的寒冷。 

我愛下雪,雪給我帶來了歡樂,讓我對一年四季有了不同的感受,我愛冬天的雪!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