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怪的水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水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梭,轉眼間就到了22世紀,22世紀的環境變了,就連水果也是千奇百怪的。比如百味蘋果,它聽你的命令,你想吃什麼口味,就變出什麼口味的來。怪味西瓜,你吃的第一口是西瓜味,第二口是鴨梨味,第三口是菠蘿味,每一口都是不同的口味。彈跳石榴,它有彈力,可以邊吃邊玩。要問是那裡生產的,就好問多了,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這些水果是大名鼎鼎的天空工廠生產出來的,而這個工廠的董事長就是我了。

  在我生產的東西里,最令我驕傲的就是五彩果了。比如褐色的是巧克力味,紅色的是蘋果味,黃色的是菠蘿味;它可以變成汽車、坦克、飛船等交通工具,還可以變成電冰箱、電視機、微機等家用電器,是你出去旅遊的好伴侶!

  “嘀----嘀“瞧,又有人來向我訂貨了……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水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