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怪的獼猴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獼猴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給我們拿來了兩個獼猴桃,它的樣子很像綠色的鴨蛋,圓滾滾的,真可愛。它還有一個名字叫做“奇異果”。

  我用手摸了摸獼猴桃,覺得有一點痒痒的,它的皮膚很粗糙,感覺很扎手。有一個硬硬的像塊石頭那樣,那是沒有成熟的,而另一個軟軟的,那是因為它已經成熟了。

  我又用鼻子聞了聞,什麼味道都沒有,老師拿了一把水果刀把它輕輕地切成兩半,我又把切開的獼猴桃放到鼻子邊聞了聞。帶着一股淡淡的清香,只見裡面的果肉是綠色的,中間還有一串小芝麻一樣的黑色小點,像是掛着一條黑色的芝麻項鏈,我迫不及待地想吃掉一口,我吃了一口,覺得又酸又甜,軟軟的,味道好極了。

  獼猴桃不僅味道好,而且它還有很多功效呢!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美容肌膚。同時,它還可以強力瘦身,柔順頭髮,排除毒素呢!

  我真想再吃一個。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獼猴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獼猴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