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星球保衛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保衛戰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星球保衛戰

   從古到今,人們都沒有和外星人打過一次仗,可是這一次確實發生了一場戰爭。

   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和我們人類發生戰爭是A星球。某一天,我軍在地球表層發現了一個奇怪的飛行器,裡面載有外星人。那裡面的外星人是A星球的總統,當時人類並不知道,以為那是來攻擊我們的飛船,所以我軍就用液體能量炮攻擊飛行器,將其炸毀。A星球人得知消息后,他們非常生氣,很快給我們發來戰書,內容如下:

地球人:

你們炸死了我們總統,我們現在要向你們發起進攻,毀掉你們星球,為總統報仇!在二十九世紀五月十一日,我們將會來一次滅絕性的戰爭。你們等着瞧吧!

   A星球軍事部

   人類收到戰書後,都非常着急,連忙召開聯合國緊急會議,各國首腦會聚一堂,大家一致表態:要為保衛地球而戰。聯合國決定在我國安徽黃山最高峰安裝一個CDA號炮彈,並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前安裝一個SSS定時導彈。地球幾乎每個地方都作好了作戰的準備。

   那一天終於來臨了。我們雙方都準備好了,他們採取的是分組戰法,而我們人類使用的是集體戰法。我們有一個總開關,只要一按安鈕,炮彈就會受控制自動發射到指定目標。第一回合,我們就將他們派來的飛船給炸了,如果按這個戰法打下去,我們一定會贏的。我們又派出去幾組空軍站隊攻擊,把雷射炮的殺傷力調到最大,直接進攻他們的主控制系統。可是我們傷亡也不輕,地面上房倒屋塌,一片凌亂。他們看我們的火力這麼強,終於使用了終極迫擊炮,我們趕緊使用終極武器:巨大空氣炮,我們的武器在宇宙中相撞,將他們的迫擊炮彈了回去,他們被迫投降,離開了地球,並承諾:永不攻擊地球!

   我們人類保衛戰終於勝利了!

您正在瀏覽: 星球保衛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保衛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