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過足了電腦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過足了電腦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過足了電腦癮 

  下午,爸爸睡午覺了。我想這可是個玩電腦的大好時機,千萬不能錯過。於是,我輕手輕腳地打開電腦,並叫上小鄰居胡啟涵一道來玩。 

  我先上小荷網發表了一篇作文,然後就去4399小遊戲那裡玩拳皇。我們為了好玩一些就把生命提到1條,限時1分鐘。調好以後我們就可以PK,這個遊玩是三盤兩勝。選人了,我選八神,胡啟涵選方正五刀。於是,我們兩個開始PK。 

  因為是三盤兩勝的原因我們中的一個只要輸一盤就十分不利。於是,我格外小心.謹慎,第1盤我贏了。所以,我放鬆了。誰知第2盤我被打得措手不及一下就輸了。於是,我在第3盤認真起來,用了終級必殺技,把方正五刀打得粉身碎骨.屁滾尿流,最後被我KO了,我贏了。我們接連PK了好幾個回合,可以說不分勝負。不知不覺中我們玩了快兩個小時的電腦,這是爸爸也醒了 ,我只好關掉電腦。 

  今天終於讓我過足了電腦癮!

您正在瀏覽: 我過足了電腦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過足了電腦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