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電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電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電腦

   一天,媽媽在左挑右選后終於給我買了一台小電腦,我非常高興。它的功能有:英語學習、數學知識、語文學習、綜合練習、百科知識、上網下載等,我驚得目瞪口呆,一台小小的電腦竟然有那麼多的功能,真是不可思議啊!有一些我不知道的、還有很多很多我不明白的東西電腦卻都知道了。

  小電腦就像一位小老師,它專心地教我學習;小電腦就像一本小字典,我不會寫的字它都可以告訴我;小電腦就像許許多多的東西,它能夠千變萬化。小電腦的知識豐富多彩,比我多得多,那麼我的知識和小電腦的知識加起來就很多很多了。

  小電腦還可以玩遊戲,但是,如果玩太久的話就會着迷了,而且還會影響工作和學習,我一定要用它來幫助我學習,不要成為我的遊戲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電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