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電腦一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一族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是個“家電一族”,聽me介紹吧! 

  我,長得眉清目秀,性格則“長得”與眾不同,怪模怪樣。我在“家電一族”的身份是“手機”。我這個“手機”,還是爸爸專業用的,媽媽禁止“使用”。我這個手機很稱職,經常受表揚。可是有時卻很忙,這不,又叫我了:“璇璇”!幫忙把衛生紙拿來!順便把那個……哦!還有筆筒,還有圓珠筆。謝了啊!”哎!每一天都忙的不可開交,每當我問他什麼時候關機時,他就會說:“明天吧。”我一聽,美滋滋兒的笑了,誰知,明天推明日,明日何其多。不知誰一聲吆喝“下台”哦,對呀!該播音機上場了。

  播音機,就是我老爸,你們一定想,怎麼會是我老爸是“播音機”呢!一般是老媽呀,沒辦法!我家就是這樣。上學走時:“茶杯拿好,不要灑了,在學校不要吵啊打啊!那都是不好的行為,見老師要說老師好,還有回來我要檢查你水喝了沒有,還有……”啊!逃命呀,我摸摸耳朵,幸好沒磨出繭子。不說了,逃離險境吧!我以一分鐘50米的速度跑了,媽呀,要是現在還在家,me准口吐白沫了。 

  最勤快的是媽媽 —— “電視機”,隨着頻道的轉變,媽媽也變換着角色。一會兒是洗衣機,一會兒成了吸塵器,再一會兒又變成了復讀機,教我學英語…。.幾天下來,“電視機”的手破了,也瘦了。我真想變成“電視機”,讓媽媽變成“播音機”,減輕媽媽的負擔,讓媽媽好好休息休息!“璇璇”呀!爸爸又喊我了“走,喊上你媽,郊遊去!”咦!不說了,趁機讓媽媽休閑一下。 

  這就是我的“家電一族”,有趣嗎?

您正在瀏覽: 電腦一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一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