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龍池中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龍池中學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龍池中學

  湖南省漢壽縣南嶽路實驗小學

  五年級

  王博

  如果你在不同的季節來到我媽媽工作的學校——漢壽縣龍池實驗中學,你會發現這裡不論春、夏、秋、冬都是美麗的。

  春天,龍池中學校里是一片生機勃勃。滿地的花兒草兒全從睡夢中蘇醒過來了。看,滿地的花草,一陣風吹來,草兒們隨風搖擺,彷彿在說:“嘿,朋友!歡迎你的到來。”瞧,花兒們也不甘示弱,紅的、黃的、藍的、紫的、……揚起一張張笑臉,爭芳鬥豔,像一個個迎賓小姐,美麗極了!那花叢中的蝴蝶和蜜蜂在來回穿梭,點綴着美麗的校園,展示着無限的生機。

  夏天,校園裡是深綠一片。梧桐樹、玉蘭樹伸出了寬大葉子,楊樹撐開了一把把綠色的大傘,茂盛的垂柳,柔軟的柳枝隨風搖曳,好像翩翩起舞的仙女。我和媽媽行走在校園裡,抬頭向上望彷彿進入了神話世界,陽光透過茂密的葉子,變成了一片青霧,微風一吹,青煙繚繞,令人神清氣爽,飄然欲飛。

  秋風吹來了,雖然楊樹的葉子落下,但楊樹還是綠的,它抖動着長長的枝條似乎不願脫去身上的綠裝。懸鈴木的闊葉儘管一片片地離開樹枝,但它沒有枯黃,像一隻只綠舟在空中飄來盪去,直到靜靜地躺下,還要遮住滿地的枯草,為校園撲上最後一張綠毯。

  當嚴冬來臨,雪花紛紛飄落下來,地上一會兒就白了,人們已經穿上厚厚的棉衣。而那冬青正舒展着綠而發亮的葉子,松樹、柏樹卻還披着那身綠色的衣裳,與寒冬抗爭。可積雪壓在枝頭,似乎也要考驗它們到底有多堅強。也許有人以為它們的生命不會繼續了,但是,當你在冰雪之中看到那冬青、松樹、柏樹蒼翠的枝葉時,難道你就不感到溫暖,看到希望嗎?儘管冰封雪壓,它們那青春的血液照樣在流動,生命的力量照樣是不可抗拒的的嗎?

  啊!好一個綠色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龍池中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龍池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