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台電腦三個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台電腦三個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個網迷我不用說大家也知道,那就是爸爸。一天到晚不打電腦他就說今天不痛快。只要我一打電話問他在幹什麼,他肯定會說:“嘻嘻!玩電腦。”爸爸還時不時地買幾本如何操作電腦的書,按照上面的介紹來操縱電腦。 

  經過父親對我多方面的“教導”以後,我也成了“小網迷”,星期六、星期天只要完成了作業,就馬上開始我的“電腦之旅,”看看中國少年之類的網站,再看看我自己的網頁等等。有一天我在輸網址時不小心把“com”前面的“· ”給落掉了,連續好多次就是打不開這網頁。我“嘿嘿”一笑:啊!原來電腦也有出錯的時候!我立即打電話告訴爸爸。“不可能,是不是你輸錯了網址啊?”爸爸回答。我沒好氣地“哼”了一聲,掛了電話。仔細的檢查一遍,果然漏了這個小點點,哇噻!電腦可太厲害了,錯一點都不行。 

  我家的大忙人——媽媽,可真是忙中偷閑,在廠里只要有一點空閑的時間,就把我跟爸爸推到一邊。把網頁轉到時尚生活或者新浪博客網獨自過癮。 

  如果你們家也有電腦,也會上演我們家這樣的戲吧。

您正在瀏覽: 一台電腦三個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台電腦三個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