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儲蓄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儲蓄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湖州練市小學301姚淳楷

  我有一個小包包,他在別人眼裡很不起眼,但在我心中無比珍貴。 

為啥呢?因為他有一件美麗的綠葉形的外衣。在外衣上印着一支可愛的“奇奇”,總是對着我微笑。在外衣的一端,有一條黑色的拉鏈。輕輕地拉開拉鏈,張開嘴巴,滿肚子都是我攢起來的零花錢。有一毛、五毛、一元、十元……這是我積累了很久才存起來。若把錢倒出來,再往裡邊瞧,那就會看到一件黑色的“內衣”。 

他不但外表討人喜歡,而且是他讓我懂得了節約。 

有一次,我看到一輛賽車特別喜歡。於是,我就拉開儲蓄包,剛伸手去掏錢。似乎聽到了儲蓄包的聲音。他好像在說:“你攢得可不容易,別浪費!”這時我的手不由自主地伸了出來。 

我的錢包就是那樣在我拿錢亂花錢時,他就會教育我;當我把零用錢放進他的“肚子”時,他就會高興地表揚我。在他的陪伴下,我慢慢地攢了很多錢。 

在看到儲蓄包時,我不但學會了節約,還會不時地想到我的妹妹。那是因為,我的這個寶貝,原來是妹妹的最喜歡的,他卻送給我的。這可見證了我們的兄妹之情。 

謝謝你,我的儲蓄包。是你讓我知道了節約,感受到了友情。

您正在瀏覽: 儲蓄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儲蓄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