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驢子狐狸與獅子》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驢子狐狸與獅子》有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從一個小故事中學到了人生的道理。

  一天,驢子與狐狸合夥去打獵。半路上突然遇見了獅子。狐狸見大事不妙,立即跑到獅子面前,悄悄對獅子說:“大王呀,我與驢合作是假的,把它帶來送給你才是真的,請大王處置吧。”獅子笑着對狐狸說:“你做得很好,現在你就按照我的吩咐去做,在離這裡不遠的地方有一個陷阱,你快點把驢子引到那裡去。”於是,狐狸便引誘驢子,讓它掉進了獅子的陷阱里。獅子見驢子已經不能逃跑了,便捉住狐狸,把它吃了,然後再去吃驢子。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出賣朋友的行為讓人痛恨切齒。出賣朋友?背叛友誼的人最終也會自食其果的。

  真摯的友誼是每個人一生中不可缺少的,如果你擁有無數財富,可是卻為了爭奪這些財富而失去了所有的朋友,你會快樂嗎?你會開心嗎?而友誼也是讓你認識更多東西的平台。如果我們每一個人都像故事中的狐狸那樣,只會自作自受。 

您正在瀏覽: 讀《驢子狐狸與獅子》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驢子狐狸與獅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