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松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鼠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身紅艷艷的羽毛,一對長長的大門牙,加上降落傘似的尾巴,這就是人見人愛的小松鼠。

  微風吹拂着樹上一片片金黃的葉子,沙沙作響。梨樹掛起了金黃的燈籠;蘋果也露出了金色的波浪,跟隨着微風輕輕舞動;高粱也不甘示弱,舉起了燃燒的火把。這可樂壞了松鼠們。他們探出了腦袋,為秋天增添了許多生機。

  瞧,樹洞里的小松鼠迫不急待地鑽出樹洞。他們聚集在一起,時不時發出一陣陣歡快的叫聲。過了一會兒,它們便各奔東西。有的爬上了高高的樹梢,把一顆顆松子往下拋:有的在地上撿着松子,興沖沖地往樹洞趕。

  幾隻松鼠趴在了樹枝上,發出了愉快的叫聲。在陽光中,松鼠躺在了自己柔軟的尾巴上。多麼像美妙的音符呀!縱橫交錯的樹枝成琴鍵,形成了一首婉轉動聽的歌曲。

 三年級:彬彬有禮249

您正在瀏覽: 松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