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龜和松鼠賽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和松鼠賽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烏龜在龜兔賽跑中贏了兔子,變得非常驕傲。森林裡的許多小動物都不和烏龜玩了。

  松鼠聽說烏龜和兔子賽跑贏了兔子,很驕傲,決定自己和烏龜比賽跑步,烏龜答應了。

  比賽那天,它們來到山頂上,許多動物都來了,大家請刺蝟和大象伯伯當裁判。

  比賽開了,大象伯伯一聲令下,刺蝟發令槍“啪”的一聲響,松鼠一會兒跳,一會兒跑。烏龜卻慢吞吞的爬着,不一會兒,松鼠就把烏龜遠遠的甩在了後面。松鼠穿過一個小樹林,它離終點越來越近,再看看烏龜,烏龜已經跑得筋疲力盡,還在木樁旁休息呢!很快,松鼠跑到了終點,大家歡呼起來。

  比賽后,烏龜想起平時自己那麼驕傲,非常後悔,於是烏龜去給森森里的動物說:“對不起”。動物說:“沒關係,以後不要再像以前那樣驕傲了”。烏龜說:“好”。從此以後,烏龜和大家和睦相處。

  四川南充市高坪七小三年級:謝芝瑜

您正在瀏覽: 烏龜和松鼠賽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和松鼠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