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喂松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松鼠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我和媽媽到秦皇島燕塞湖附近的松鼠園去喂小松鼠,小松鼠美麗極了。 

  它的眼睛像紅寶石,長着兩顆大門牙,非常鋒利,還長着胖胖的爪子,像古代的矛,只要它輕輕抓你幾下,就會出現幾道白印子。我喂小松鼠的時候,小松鼠盤着腿,用它的牙咬住瓜子,用手使勁地扒着皮,不一會,皮就扒開了,它用自己的爪子把瓜子仁摳出來,送到嘴裡,它的嘴不停地嚼着,鬍子也跟着一翹一翹地,看它的樣子有趣極了。它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你送給我的禮物真好吃,以後我會報答你的。”我說:“快吃吧,我會給你多點。”說著,我又給它了許多瓜子。以後,我們應該保護動物,動物不一定都是對人有害的。 

  我感覺喂小松鼠很有意思,我下次還要到松鼠燕塞湖園喂小松鼠。

您正在瀏覽: 喂松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