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機智的蟋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智的蟋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坪上,住着一隻活潑可愛的蟋蟀,名叫:樂樂。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鳥兒“嘰嘰喳喳”地叫着,孩子們“嘻嘻哈哈”的笑着。一縷陽光照進了樂樂家。“哇!今天天氣可真好,我一定要出去玩個痛快。”原來是蟋蟀在自言自語呢!隨後它穿好了衣服,吃好了早飯就出去了完了。它在草坪上又是打滾,又是翻跟頭。一會撥動着小草當琵琶彈,一會跳到野花上曬太陽。正當它在曬太陽時,一個龐大的影子遮住了陽光。它回頭一看,看見了一隻公雞。心想:“大事不妙,我得趕緊逃走。”於是它一個跟頭翻到了身後的草中。公雞看見了它,用那又尖又長的嘴往草中一啄,蟋蟀一個騰空跳躲掉了一次攻擊。公雞啄了個空。頓時公雞生氣極了。蟋蟀連忙逃走。公雞也緊追不捨,眼看就要捉住蟋蟀了。半路殺出了個“程咬金”——狗。蟋蟀腦子一轉......它跳到了狗頭上,使勁一咬。狗叫了一聲。公雞聽到了這聲音,趕快逃走了。

  你瞧!蟋蟀聰明嗎?機智嗎?

您正在瀏覽: 機智的蟋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智的蟋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