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忙碌的環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的環境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征!話劇什麼時候排演,你都沒通知我……”“好好好,今天就排。”“征,朗誦會準備到了,準備好了嗎?”“……嗯,我連詞都沒背!”“李胤征,今天下午記住把小組的評分公布出來,我要搬獎。”“知道了老師。”“征,那幅水粉畫你畫了沒有?”“什麼畫?天哪!我都給忘了!”“征,交易後會天,準備賣什麼?”“不……知道……”

  天哪,我的頭都要炸了!總統都沒有我這麼慘!我真是我們班的大忙人,今天下午要記住評分,然後……然後……

  人家都說6年級作業會猛增,可是在我看來,作業倒沒有猛增,反而班級舉行的業餘活動猛增,這一增可不得了啊,本人由於還擔有班長一職,你想想,單單做準備工作都會被累死,更何況我還要參與呢!一周里老班就安排了什麼朗誦會交易會話劇表演N多,我又是背詞排練又是畫畫,就連放學的時候都有一大排人要問我事情,小到“我的圓珠筆什麼時候還?”“大”到“大隊委的記分表怎麼不見了?”

您正在瀏覽: 忙碌的環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的環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