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忘不了那片樹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那片樹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附近有片小樹林,那裡的空氣很好,我上學的時候都會經過那裡。我和我的同學總是一起走進去聽林間鳥兒音樂會,踩一踩地上的小草和一些落下來的葉子,等到七點半的歌聲響起來時,我們才匆匆忙忙地跑出樹林,沖向學校。

  有一天,我和同學一起,快走到樹林了,也沒有聽到鳥兒的 叫聲。怎麼回事?進了樹林,一陣寒氣和腐爛臭氣撲鼻而來。“哎呀!”我們叫了一聲之後就匆匆離去。以後,我再也不敢到那片樹林里去了,因為我害怕那陣寒氣和臭氣,也怕聽不見鳥兒的清脆的叫聲。可有一天,我還是忍不住了,進入了樹林,空氣依舊很好,但是靜靜的,沒有鳥兒的歌聲。我感到十分單調。樹林已經大不如以前了。 以後,我不再去那片樹林,連走路都遠遠的繞着道兒。看也不看一眼。媽媽說:“真是玩怕了,連看都不敢看了,還真有點膽小了。”說這話,我也不介意,反正,我以後是不會去那裡的,那裡太單調了。

  好久都沒去那裡了,我有時還是想那裡,只不過不敢進去罷了。

  我忘不了那片樹林,忘不了林間鳥兒的歌唱,但同時我也忘不了那陣寒氣和寂靜的一刻,我最終還是不敢去那裡玩。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那片樹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那片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