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還我一片樹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一片樹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外婆住在農村,那裡有一片綠油油的樹林,.我可喜歡到哪裡去玩了! 

 樹林里有數不清的小鳥,可愛的小鳥唱着歡快的歌曲,像是竹林里著名的歌唱家,驕傲極了! 

 樹林里還有一條小溪嘩嘩的流着,樹上掉下一片片黃色的樹葉,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樹葉躺在小溪上,調皮的濺起水花. 

 我常把繩子系在樹上盪鞦韆.那種像是飛上天空的感覺,真是讓我回味無窮. 

 不久,我要上小學了,爸爸把我接到了城裡.我上小學時有了更多的朋友,但我很想念我的樹林. 

 終於,我等到了寒假,坐着車來到了樹林,眼前的情景讓我大吃一驚;鬱鬱蔥蔥的樹木被砍光了,小溪到處都是垃圾,散發出噁心的臭味,動物們無家可歸,在樹林里走來走去……我以前的樹林消失了. 

 爸爸告訴我是人們為了造房子,做傢具亂砍樹木,小朋友往溪里丟垃圾,使小溪臭臭的,都是人們一手造成的呀! 

 我傷心極了,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人們呀,請你們不要再亂砍樹木 、亂丟垃圾了,請還我一片樹林.

您正在瀏覽: 還我一片樹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一片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