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發現小魚睡覺不閉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小魚睡覺不閉眼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小魚睡覺不閉眼 

  貴陽市實驗小學三(11)班

  程思超 

  一天中午,媽媽在下班回來的路上給我買了兩條黑色的小魚。真是太可愛了,我欣喜若狂抱着媽媽連說謝謝!從此,小魚成了我最好的朋友,我每天睡覺前都要和它們打完招呼才會上床睡覺。 

  星期六的晚上,我因為和爸下象棋,睡覺的時間晚了,正準備和我的小魚招呼時,我突然發現小魚睜大着眼睛沉在水底一動不動。“媽媽,你快來看,我的小魚死了!”我帶着哭腔叫嚷着。媽媽急忙跑過來仔細地看了看,笑着對我說:“小魚沒死,它們正在睡覺呢!”“怎麼會?你看它們的眼睛是睜着的呢!”我不相信媽媽說的話。這時,站在一旁的爸爸說:“兒子,你不是有《十萬個為什麼》嗎,去裡面找一找答案吧!” 

  “是呀!我怎麼沒想到呢?”我馬上跑到書房翻開《十萬個為什麼》里的水生動物部份。哦!原來魚是脊椎動物, 也需要睡覺, 以消除神經系統和肢體的疲勞,但是,魚沒有眼瞼(眼皮)所以它睡覺時,不能閉上眼睛睡覺。 

  哈哈!真是太好了!我又學到了一個新知識。以後,我一定要多閱讀課外書籍,多善於觀察,多勤于思考,這樣一來,再遇到新事物的時候,我就再也不會大驚小怪的了。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小魚睡覺不閉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小魚睡覺不閉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