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狐狸和老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老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狐狸和老虎

 廣東省廣州市 華南師範大學附小三年級五班 鄭婉婷 有一隻狐狸約老虎和貓在一起去覓食,說好平均分配。他們從山下一直往山上覓,半天就覓到不少的食物。

他們背着覓來的野兔,小鹿綿羊決定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坐下來分食物。他們來到一棵大樹下,老虎便躺下休息了。

狐狸恭敬地對老虎說:“大王,還是請您來分配吧。”老虎指了貓說:“你把貓物分一分吧!”貓答應了。

貓認認真真地分配獵物,三份獵物都分得很平均,分完后貓輕聲對老虎說:“大王,您先挑一份吧。”老虎看了看三份獵物,氣得發抖,一口把貓咬死了。

老虎揮揮手,吩咐狐狸說:“狐狸,你去分吧!”狐狸兩下就分好了,然後對老虎說:“大王,你是森林之王,我只要一隻青蛙,所有的獵物全歸您。”

老虎抬頭望着狐狸樂呵呵地說:“嗯,這還差不多,這麼聰明的分配方法是誰教你的。”狐狸指了指死去的貓說:“是貓教我的。”

  指導教師:張文娟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老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