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蘑菇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蘑菇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2030年的一天,我到野外去寫生,結果迷路了。在慌亂中,我來到了一個蘑菇村。 

  蘑菇村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這裡有清澈見底的小溪,有鬱鬱蔥蔥的樹木,還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不過最特別的,還要算她們的蘑菇房。 

  蘑菇村裡的房子都非常特殊,看起來就像一個巨大的大蘑菇。房子里的傢具也非常有個性,它們都是用蘑菇做成的。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蘑菇床,軟軟的,就像睡在棉花球上似的。 

  蘑菇村的人民也非常奇特,她們個個頭上都戴着蘑菇帽,就像蘑菇似的。蘑菇村的人民最愛吃的食物就是蘑菇,她們總能把蘑菇做成各種美味的佳肴,如:蘑菇湯、蘑菇蛋糕,蘑菇房…… 

  蘑菇村的蘑菇口味繁多,有紅豆味的、有玉米味的、有蘋果味的…… 

  我決定,在這個既美麗,又特別的蘑菇村裡安一個新家。 

您正在瀏覽: 蘑菇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蘑菇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