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老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老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隻老鷹。

  假如我是一隻威武雄壯的老鷹,我會每天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飛翔,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類或動物。

  假如我是一隻老鷹,看到一隻快被狼吃掉的鹿我會盡我的努力去幫助那隻鹿,讓脫離危險。

  假如我是一隻老鷹,我會飛向地震的地區,去尋找那被壓在大是石下面的人類,我會把我身上的力氣全部都使出來去挖那大石,把壓在下面的人類就出來,再及時送到醫院救治,使他們快速蘇醒過來。

  假如我是一隻老鷹,我會飛向森林,去幫助那快要被獵人打死的動物,我用我鋒利的爪子去嚇唬他們,讓他們快快離開森林,動物也是有生命的,你們應該保護動物,愛護動物,

  假如我是一隻老鷹,我會用我洪亮的叫聲用鳥語告訴全世界中國不是東亞病夫,中國現在非常強大,告訴日本釣魚島是中國的,過去時,現在是,以後也是。你們別想擁有我們的釣魚島。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老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老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