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衛崗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衛崗之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周末,周末小記者團組織去衛崗乳業工廠參觀,我懷着激動無比的心情來到市民廣場集合,帶隊老師點完名后,我們就坐車向衛崗奶業工業園出發了。

  大約一個半小時后,我們終於來到了牛奶廠。我們首先參觀了袋裝牛奶生產過程:先是由工作人員把袋裝牛奶放到箱子里,然後封口,放入冷藏室里。冷藏室離加工室很近,因為要確保牛奶的新鮮度。然後我們又觀看了瓶裝牛奶的生產視頻,先是把牛奶瓶放到流水線上,用機器清洗十分鐘,再用三道水沖洗,然後灌裝牛奶,這樣,一瓶牛奶就做好了。很可惜的是,我們沒有看到真正的奶牛,只在展示大廳看到了牧場和奶牛的模型。

  最後我們還去餐廳畫畫了,畫出我心目中的牧場;雖然我沒有得獎,但我很開心。因為通過這次參觀活動,我不僅了解到很多牛奶的知識,而且品嘗到了最新鮮的牛奶。這真是一次快樂的衛崗之旅啊!

  南京市江浦實驗小學三年級:劉佳琦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衛崗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衛崗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