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網迷朋友們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網迷朋友們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好! 

  你們都知道嗎?上網玩遊戲能導致學習下降,還容易花錢,甚至逃學,請你們關上這台電腦,離開這個座位,到現實生活中去享受生活的無窮快樂,不要迷戀着上網。 

  我在電視少兒頻道上看過一個節目,名字叫成長在線,討論的都是一些關於上網造成的危害性。裡面講:有一個學習優秀的男孩子,一天,他去網吧上網玩遊戲,結果一天比一天上癮,而且每天上網的錢,都是從她媽媽的錢包里偷出來的,最後,變成了一個學習成績差逃學的壞孩子。我們不能像他那樣。只有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不過,上網也有好處,可以查一些資料,比如:學習英語,查旅遊方面知識等,就看你們怎樣去用它了。

  劉俊偉 

   11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網迷朋友們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網迷朋友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