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滑稽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滑稽的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件滑稽的事  

  柳州市北雀路小學三年級(2)班:呂若曦  

  在我小的時候,有許多滑稽的事。可是,我記得最滑稽的事是幫爸爸媽媽洗菜。  

  那是一個星期天,爸爸媽媽要出去辦事,他們囑咐我不要亂動家裡的東西,有陌生人叫你開門的時候不要開門等等。我說知道了,他們才放心的出門了。  

  我坐在沙發上覺得沒事幹的時候,突然看到廚房桌子上的菜,心想:如果幫爸爸媽媽洗菜的話,那他們該多高興呀!  

  說干就干,我先用一個乾淨的盆子接了半盆水,然後把所有的菜都放在盆子里。我好象聽過爸爸媽媽說洗菜要把每個部分都洗得乾乾淨淨,可是我覺得這樣洗太麻煩了。於是,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用洗衣粉洗菜。我拿來了一袋洗衣粉,把洗衣粉倒在洗菜的盆子里,然後用手在盆子里搓呀搓……就在這時,爸爸媽媽回來了,他們看到了我在用洗衣粉洗菜,媽媽便說道:“傻孩子啊,洗菜根本不用洗衣粉呀,用洗衣粉來洗菜的話這菜就不能吃了!”聽到媽媽的話,我們全家都哈哈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的一件最滑稽的事。  

  指導老師:譚燕華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一件滑稽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滑稽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