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泥姑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泥姑娘》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蜜蜂到森林裡去找他的救命恩人,那個很小很小的小姑娘。

  小蜜蜂問大樹爺爺:“大樹爺爺,你看到一個很小很小的小姑娘了嗎?”大樹爺爺說:“沒有啊!”小蜜蜂遇到了小鳥:“小鳥姐姐,你看到一個很小很小的小姑娘了嗎?”小鳥說:“沒有啊!”小蜜蜂又去問小草:“小草弟弟,你看到一個很小很小的小姑娘了嗎?”小草說:“沒有啊!”小蜜蜂又去問小花:“小花妹妹,你看到一個很小很小的小姑娘了嗎?”小花妹妹說:“沒有啊!”小蜜蜂雖然很失望,但他還是不懈的尋找着。小蜜蜂又去問老虎大哥:“老虎大哥,你看到一個很小很小的小姑娘了嗎?”“沒有啊!”又是同樣地回答。

  雖然小蜜蜂並沒有找到那個很小很小的小姑娘,但它堅信只要努力便會成功。它直到現在還在尋找那個很小很小的小姑娘。

  三年級:李涵蕊

您正在瀏覽: 續寫《泥姑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泥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