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 

  母親給予了我們生命,讓我們吸收着春天的雨露,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沐浴着燦爛的陽光。因此,我們應該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她這麼多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對我的諄諄教誨,對我的關愛與呵護。 

  記得,在一個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的下午,只有5歲的我和媽媽一起來到大街上,手牽着手,到處晃,走着走着,一不小心,我摔倒了,雙手、雙腳軟放在地上, 像一隻小烏龜一樣趴在地上,過了一會,我情不自禁地號啕大哭起來,一顆顆豆大一樣的淚珠從我的臉上劃過,嘴裡還拚命地呼喊着:“媽媽,快扶我起來!”媽媽卻無動於衷,只是冷眼旁觀,像看熱鬧的人一樣,站在我身旁,嘴裡還說:“跌倒了,要自己爬起來,不要只會依賴別人!”我聽了以後,心想:是啊!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爬起來!於是,我雙手支撐着地,一隻腳先站起來,半彎着,另一隻腳再站起來,雙手一放,便站了起來。這時,媽媽走了過來,對我豎起大拇指,說:“好樣的!”我心想:哎呀,可累死我了,幹嗎不直接拉我起來,這不是更快嘛,幹嗎這麼麻煩。 

  現在回憶起這件事情,覺得媽媽說的很有道理。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困難,也會遇到許許多多跨不過去的鴻溝,不要一直依賴別人,要學會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站起來,只有克服了困難,才能快樂的生活下去,開心的過好每一天。在此,我要感謝我的媽媽,感謝她交給我的人生哲理,對我在今後的學習上有很大的幫助,也有很大的信心去完成更多事情。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