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地萬物,是誰,創造了那些懂得感恩的他它?

  春天,生機勃勃。草兒們懂得感恩,他們感謝春雨,如果沒有春雨的澆灌,哪會有綠葉的生機?花兒們懂得感恩,她們感謝春風,如果沒有春風的輕拂,哪會有花朵的燦爛?

  夏天,一片忙碌,哪裡,都有辛勤的園丁。我們要感謝他們,是他們頂着列日,汗流浹背的為花草除蟲,澆水,施肥,才使得那麼炎熱的夏天中有清爽的新綠。

  秋天,樹葉裊裊飄落。田野里,農民們忙碌着,雖然流着汗水,但不能掩蓋住喜悅的笑容。我們要感謝他們,若不是他們,我們哪有今天這麼豐衣足食的生活?

  冬天,到處白茫茫的一片。無私的白雪,嚴峻的外表下藏着一顆多麼火熱的心。他們寧願自己化成一汪清水,也要嚴嚴實實地包攏着大地,等待春天到來。大地感謝他們。

  多少年過去,無數的循環。

  是感恩之心創造了燦爛樸實的世界,也創造了一群懂得去感恩的我們!

您正在瀏覽: 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