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魚缸里“養”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缸里“養”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魚缸里“養”雞 標籤:魚缸作文

魚缸里 “養”雞 

  小時候,家裡養了很多金魚,我整天圍着魚缸團團轉。 

  一天中午,媽媽從街上買一籠小雞。媽媽說: “靜靜,我們養魚,也養雞,好不好?” 

  “好,好哇!”我連蹦帶跳。這時,媽媽又出去了。 

  我看看籠里的小雞,再看看魚缸中的金魚,我想:不知媽媽什麼時候回來,還不把小雞‘養’起來,它們死樂怎麼辦呀! 

  那時我以為“養”就是把動物放入水中,像金魚一樣。我從籠子中捉出小雞,把它們一一放入水中。這些小雞在水中亂划亂叫…… 

  “小雞小雞乖……”我把一隻只地按入水中,可我要一鬆手,小雞馬上浮出水面。我怕小雞跑出來,就在魚缸上蓋了一塊板子。 

  幹完這一切,我覺得自己做了一件了不起的大事:哼,媽媽回家后一定會誇我。 

  媽媽一會來,我飛快地拉着媽媽去看魚缸里前,邊拿開木板,邊對媽媽說:“媽媽,我把小雞養好了。” 

  媽媽大吃一驚,我也大吃一驚:小雞早就死了,水面上還漂着幾條金魚…… 

  “誰讓你把小雞放在魚缸中的?” 

  “我……你不是說,幾也要‘養’嗎?”我傷心的哭了。媽媽揚起的手放了下來,哭笑不得地說:“唉,這也不能怪你……告訴你,雞是不能放在水裡養的。” 

  唉,這麼簡單的道理,為什麼要讓我付出這麼大的代價呢?

您正在瀏覽: 魚缸里“養”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缸里“養”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