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魚缸里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缸里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晶瑩剔透的魚缸里,有根綠蘿,還有條肚子很鼓的大魚。它們每天在魚缸里玩耍,彼此玩的很開心、快活。

  一天,幾條小魚來到了它的地盤,它聽到了這個消息,找了半天才找到它們幾個,於是很生氣的說:“嘿!小傢伙,誰允許你們到這來玩的,滾出去!”小魚都被大魚的訓斥嚇跑了。

  嚇跑小魚后,大魚又拿來了綠蘿專門檔住了魚缸的一半。

  它心想:誰也不準靠近我,於是它懶洋洋地躺着。過了一天,可愛的小魚又高高興興的來了,一路上它們又唱又跳,眉飛色舞,非常的歡快。它們一邊游一玩,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看它們玩的多開心呀!可是大魚又發脾氣了:“哼,好不容易才睡了個好覺,卻又被你們嚇醒了!滾出去!”它火冒三丈,橫眉豎眼的把小魚兒們都嚇的不敢出來了。

  又過了幾天,它出去玩的時候一不小心被綠蘿卡住了,它不停的叫,它的聲音聽起來非常的痛苦。幾條小魚兒還在玩耍,正好聽到大魚的叫聲,l立刻趕來救它。

  他們有的使勁推着大魚的身體,又有的把綠蘿咬斷了,它們各自都想盡辦法來救這條大魚。不大一會兒的功夫,小魚就把這條大魚就給救了出來。大魚頓時感到羞愧無比。

  它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小魚兒,我不能這麼自私,魚缸是大家的。”

  說完大魚就把綠蘿頂到了一邊,以後大魚和小魚就在魚缸里過上了美好的日子,成為最幸福的魚夥伴!

  山西太原尖草坪區興華街第二小學四年級:郭恩愷

您正在瀏覽: 魚缸里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缸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