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魚缸里的小烏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魚缸里的小烏龜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大魚缸里有一隻可愛的小烏龜,他每天都快快樂樂、自由自在的。小烏龜的眼睛黑乎乎的,像兩顆小小的黑葡萄,雖然它的眼睛是小的,但嘴巴可大了,吃起飼料來真帶勁,他的嘴是笑着的,小烏龜的頭雖然能裝得下他的五官,但是也小小的,他背着重重的“小房子”,可能是因為不想被其他人打擾到他的休息才來的“小房子”。烏龜有兩子爪子,兩條腿,都有三條尖尖的小小的指甲,爪子和腿都是用來撥水的。

  有一次,我來給蕭玉偉私聊了,小烏龜一見到我,就緊追不捨的跟着我,我停下腳步,它就目不轉睛的盯着我,“這是幹什麼呢?”我奇怪地自言自語着。我拿起私聊,小烏龜就哩個游到水面上去,原來他是餓了啊,一天喂好幾次都不夠吃呢,他真貪吃呀。忽然有一天銀龍魚再裝玩的時候用尾巴打了一下小烏龜,小烏龜也不甘示弱,用它堅硬的“小房子”撞了一下銀龍魚,銀龍魚害怕了他那堅硬的外殼,銀龍魚再也不“得罪”小烏龜了。

  我喜歡我這隻可愛、貪吃。有趣的小烏龜,你們喜歡嗎?

  四年級:吳靜怡

您正在瀏覽: 大魚缸里的小烏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魚缸里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