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我家魚缸里的小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我家魚缸里的小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我家魚缸里的小魚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我家的小魚作文 魚缸作文

  我家的魚缸里養着10條具有各自特色的錦鯉。它們是我家唯一的寵物。

  這些錦鯉長得可真漂亮:有的長着一雙像黑珍珠一樣的眼睛,彷彿正對着我說:“看,我的眼睛多漂亮,誰也比不上我!”;有的魚上唇是黑的,下唇是紅的;有的全身是金紅的,像是灑了一身金粉的公主一樣,全身金光閃耀;有的全身布滿黑白相間的條紋,和動物園裡的斑馬身上的條紋一模一樣;有的肚子大大的,游泳的時候非常慢,顯得特別笨重,傻乎乎似的;有的全身是銀色的,在黑暗中像一塊銀子;有的尾巴短小短小的,你可不要小看它哦!它的游泳技術比魚缸里所有的魚都好哩!錦鯉們游泳的動作可優美了,有時候擺動着魚鰭,緩慢地向前游着,有時候睜着大眼睛,微微地擺動着苗條的身子。

  記得有一次,我做完全部作業,收拾好書包,走出房門,看到錦鯉們再魚缸里快活地游着,頓時我也感到很快活,所以走了過去。錦鯉以為我會把飼料放到魚缸里,它們拚命地游到我面前,拚命地搖尾巴,好像正在對我說:“我和夥伴們已經2天沒有吃東西了,肚子餓啊,請你給我們一些飼料好嗎?”我很同情這群“小傢伙”,便趕緊放了一點飼料進魚缸里,它們一看見飼料,就立刻游上去,它們的嘴不停地一張一翕地吃飼料。呵呵,它們吃飽了就向我游過來,擺擺尾巴,好像在說:“謝謝你給我們飼料。”

  我愛這10條具有特色的錦鯉,就算以後要搬家了,我也得帶它們走。我會永遠記着它們。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我家魚缸里的小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我家魚缸里的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