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我把爸爸養在魚缸里》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把爸爸養在魚缸里》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天氣:陰

  讀《我把爸爸養在魚缸里》有感

  昨天我在圖書館借書,無意中發現了一本書——《我把爸爸養在魚缸里》,它的書名立刻吸引了我的眼球,為什麼他會把爸爸養在魚缸里?他的爸爸難道是一條魚?他的爸爸……這些問題不停地在我的腦海里閃現。

  今天我迫不及待地把這本書看完了,也知道他為什麼會把爸爸養在魚缸里了。這本書的主人公是個叫水孩的6歲小男孩,他爸爸是個潛水員,在一次事故中遇難了。但水孩堅信爸爸沒有死,因為爸爸發過誓要回來給他過7歲的生日。果真,水孩的爸爸變成水妖,歷盡千辛萬苦,經過一年的尋找,終於回到了家,和水孩重逢了。在短短的幾天時間裡,水孩享受到與水妖爸爸歡聚的驚喜,也明白了很多道理。最終與爸爸永別,他把對爸爸的愛和思念永遠地珍藏在心裡。

  讀完這本書,我被這對父子之間的愛所震撼。他們彼此牽挂,彼此思念,那種互相之間的不舍與痛苦,實在令人心酸。父愛是偉大的!我們應該銘記於心!

您正在瀏覽: 讀《我把爸爸養在魚缸里》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把爸爸養在魚缸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