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東方明珠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方明珠塔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假期里,我和爸爸,還有媽媽一起去了上海。上海是一個現代化的大都市,到處都是高樓大廈。而我們,去了鼎鼎有名的東方明珠塔。

  我們來到了東方明珠塔。它其實是一座廣播電視塔,有四百六十八米高,是上海的標誌性建築,吸引了很多國內外的遊客。每年到這裡來參觀的人真是數不勝數。瞧!你看排着長長的隊伍的人,都是來一睹東方明珠塔的風采的。為了要登上塔頂,我們也加入到了這長龍似得隊伍當中。經過三個多小時的漫長等待,我們終於如願以償地登上了明珠塔。我們到達的是明珠塔的上球體,它的高度是二百五十九米,相當於有八十五層樓那麼高,可想而知,這有多高了吧!我站在全透明的玻璃觀景棧道上,往下一看,兩腿不由得顫抖起來,我都怕得站不穩了,要不是爸爸在旁扶住我,我肯定是跪倒了。哎呀!我的媽呀!這可真夠嚇人的,下面的人呀,樹呀,車呀……所有的一切真的像一隻只小螞蟻一般。雖然,我站在上面,上海的全景盡收眼底,可我真的是心驚膽戰的,我害怕要是這個球塌了,那可怎麼辦呀!我真的是不敢想象。我們看了一會兒風景,就下去了。

  這可真是一場驚險的旅程呀!不過,好歹我也體驗過這份刺激,也算是不虛此行!

您正在瀏覽: 東方明珠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方明珠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