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上海東方明珠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東方明珠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期的時候,我和媽媽遊覽了上海東方明珠塔。 

  白天,我站在遠處,望着東方明珠塔,它就像一把寶劍直插雲霄。夜晚,遠眺東方明珠塔,彩色的霓虹燈和皎潔的月光照耀在東方明珠塔上,塔上的13個球閃着不同顏色的光,美麗極了!塔頂那顆“小金球”,更是耀眼。不愧是東方的“明珠”啊! 

走到東方明珠塔旁,猶如一個巨大的變形金剛站在你身旁。走進東方明珠塔,哇!真大呀!抬起頭,那燈就像少女一般,充滿柔情地注視着你。她提着各種各樣的顏色,把整個大廳充滿了光芒。大廳中間是一個東方明珠塔模型,周圍布滿了人造花草。人造花草看上去像真的一樣,很柔軟。大廳四廳貼滿了畫家的畫,看着這些畫,感覺自己沉浸在畫中一般。 

  來到觀光層,觀光層里有好幾個望遠鏡。我趴在望遠鏡上看,呵!整個城市變得特別大,簡直就是“巨人城” 。可是,我離開望遠鏡時,那些汽車立刻變成了小螞蟻,兩盞燈像青蛙的眼睛突了出;高樓大廈變成跟我們人差不多大小,在川流不息的車流中屹立着。 

  伴隨着燈光的淋浴,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時,我想:要多少勞動人民的血汗和智慧才能築成這“抬頭不見頂,低頭不見人”的東方明珠塔呢?我衷心祝願這顆“明珠”明天更加璀璨!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東方明珠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東方明珠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