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東方明珠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方明珠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亞洲第一高,世界第三高,象徵上海改革開放的雄偉建築物呈現在我眼前,讓我又激動又高興.今天,我來到的上海東方明珠塔。 

  買好了票,我們隨着人流進了入口,經過層層臨檢,終於到了電梯口.剛想進去,工作人員就阻止了我,原來是電梯裡面只能乘50人,真急人!電梯來了,我們迫不及待地上去了。電梯以每秒7米的速度“騰雲駕霧”帶我們來到了離地面263米的高空。從窗口可以看到整個上海和各個城市,放眼望去,我們的祖國真是美不勝收呀!我看見東方明珠塔的兩邊的南浦大橋、楊浦大橋一起,形成雙龍戲珠之勢。再看,遍地高樓,大道縱橫交錯,車水馬龍的大都市景象盡收眼底,令我留戀往返。 

  接着,我們到了295米室外觀光層,走出室內,一陣涼風撲面而來,颳得讓人心曠神怡。然後,我們到了1樓,吃了點心,就要離開了。上了車,我又看了一眼東方名珠塔,塔上錯落有致的11個球體,大小不一,讓人領略“大珠小珠落一盤”的如夢意境,正在我繼續看時,汽車開動了。 

  今天我雖然很累,但我心情非常舒暢,祖國真美好!我想,長大后,我要為祖國的建設,做出更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游東方明珠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方明珠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