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方明珠塔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方明珠塔遊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東方明珠塔遊記

   以前,我在電視上看見過東方明珠塔,在課本里學習過東方明珠塔,但耳聽為虛,眼見為實。今天,我終於可以親眼目睹、親密接觸、嚮往已久的東方明珠塔了。

   東方明珠塔坐落於上海浦東新區,以其468米絕對高度成為亞洲第一,世界第三之高塔,與隔江的外灘萬國建築群交相輝映,展現了國際大都市的壯觀景色。東方明珠塔像一個頂天立地的巨人,歡迎着五湖四海的賓朋。來到塔的腳下,仰望塔身,上面有兩個巨大的球體,如明珠般從白雲藍天中串聯而下,直達綠地。塔尖直插雲霄。入夜後,遙望東方明珠塔,華燈齊放,色彩繽紛,成了火樹銀花燈海中最亮的明珠。乘坐每秒7米的高速電梯,直達263米上球體觀光層,沿窗向下眺望,五光十色的夜景呈現在眼前:高樓林立、大道縱橫、車水馬龍的都市風貌一覽無餘、盡收眼底。

   東方明珠塔真得如一顆炫耀的明珠,鑲嵌在中國大陸上。我愛上海,我愛東方明珠塔。

民主路小學三(1)班 謝鑫蕊

您正在瀏覽: 東方明珠塔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方明珠塔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