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東方明珠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方明珠塔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世界的東方,有一個城市,叫上海,在城市的東方,有一座塔,叫東方明珠塔。今天,我有幸來到上海東方明珠塔遊覽。

  東方明珠塔位於上海黃浦江畔,浦東陸家嘴的尖嘴上,塔高468米,與外灘的萬國建築隔江相望,畏亞洲第一,世界第三高塔。

  夜晚的東方明珠別又一番情趣,燈光照耀着亮麗的明珠塔,前台還有演唱會,那人唱得可真夠嗨的。大家在東方明珠塔前拍照,之後,我們入塔。我們乘觀光電梯來到第二個球。隔江相望,上海及整個世界盡收眼底,夜晚,是燈的海洋,光的世界,黃浦江畔上的豪華的船隻和小艇悠閑地行駛,這些船有紅的,黃的,藍的,紫的,成了黃浦江最亮麗的點綴。觀光旁邊還有一些小攤,有的賣吃的,有得賣首飾,有得賣耳環,各種各樣。

  遊覽了第三個球,我們下來一層,這一層讓人驚險——旁邊是玻璃觀光區,也就是說大家是踩在玻璃上看上海的夜景的,有的人來到這一層是,看到是玻璃,都不敢踩上去,而有些大膽的人則坐、躺、趴、站在玻璃區上趴在玻璃上拍各種各樣的照片,真是有趣。

  最好看的還屬歷史陳列館了,哪裡展現了就上海的一些農民百姓的生活。從黃包車到馬車,人們是怎樣一步步改善過來的,那裡還展現了一頂大轎子,這是十位師傅花十年時間打造好的,多麼名貴精緻的轎子啊。再往裡走,是農家的各種生活,有的人在碾米,有的人在磨豆漿,有的人在抱小孩,這些畫面栩栩如生,讓大人們不是勾起童年的回憶。再往裡走,是一些小砸店,有得賣葯的,那櫥櫃里的西洋參等葯都是真的,有得賣菜的,那些菜乾都是真的,散發出腐臭味,有得賣鐵的,那些鐵鎚和鐵都是真的,還有打鐵的聲音。再往前走,我們來到了一個“鏡子庫”,這裡的鏡子能使人變高、變矮、變胖變瘦,我來到一枚鏡子前照,看見自己變得又胖又矮,就不敢再照了,也就是這裡,時時傳出人們的笑聲。由於這蠟像太逼真了,有的人就碰碰他,嚇唬她,看看他是不是真的,再往前走……歷史陳列館永遠走不到盡頭。

  上海是世界上的明珠,而東方明珠塔是上海的一顆璀璨的明珠!

  五年級:王軼

您正在瀏覽: 游東方明珠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方明珠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