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底兩萬年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兩萬年有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假期,我懷着無比興奮的心情讀了《海底兩萬里》這部小說。這部小說給了我極大的震撼。它告訴了我許多我不了解的美麗島嶼;它讓我知道了康塞爾是何等的忠誠;還告訴了我許多我在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作者在海底遨遊,能看見許多珍貴的魚兒,又能經歷許多稀奇古怪的事,我好羨慕作者。

  皮埃爾·阿龍納斯被美國海軍部部長邀請去尋找令人們不得安寧的“獨角鯨”。在船上認識了尼德·蘭,並成了好朋友。他們在一次次地追逐“獨角鯨”,但都沒有成功。在一次捕捉過程中卻不幸與其僕人掉入水中,卻意外游到了這隻怪物的脊背上。後來得知這隻驚動一時的獨角鯨原來是一艘構造奇妙的潛水船。這潛水船是一位叫尼摩船長在大洋中的一座荒島上秘密建造的,其船身堅固,利用海洋發電。尼摩船長邀請阿龍納斯作海底旅行。他們從太平洋出發,途經珊瑚島、印度洋、紅海、地中海,然後進入大西洋,看到許多稀罕的海生動植物和水中奇異景象。最後,當潛水船到達挪威海岸時,阿龍納斯不辭而別,把他所有知道的海底秘密公之於世。

  看完這一本書,我想到了一個充盈豐富的世界,一片浩瀚無邊的海洋,尼摩船長帶着我們一起探索海底的奇妙。在這本書里,我感受到了平時感受不到,想到了我們平時想象不到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海底兩萬年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兩萬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