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海的東方明珠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的東方明珠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隨着媽媽她們學校,來到上海的東方明珠塔。

  來到東方明珠塔跟前,啊!真是讓我無法想象出來,東方明珠塔有這麼高,比我想象中的東方明珠塔還要高出好幾倍。

  東方明珠塔於1991年7月30日開工,1994年10月1日建成,僅僅用了3年的時間,就建成了這雄偉、壯觀的東方明珠塔,修建東方明珠塔的古代勞動人民可真了不起!

  現在我向你們詳細介紹一下東方明珠塔:

  東方明珠塔有468米,與外灘的“萬國建築之一博覽群”隔海相望,列亞洲第一,世界第三高塔。設計者將好幾個大小不一的紫色小球體串聯在一起,把兩顆紅寶石般的巨大球體高高托起,使整個建築換然一心,不由你不想起一種似乎神秘地境界。東方明珠塔里還有獨一無二的“太空熱氣球”將你送上“天空”,看整的上海城的美景,使你終生難忘,美不勝收!真是高處不勝寒啊!

  東方明珠塔可謂大名鼎鼎,你去上海沒去登東方明珠塔,那可真遺憾。

您正在瀏覽: 上海的東方明珠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的東方明珠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