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方明珠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方明珠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們一家三口去了東方明珠塔遊玩,它位於黃浦江畔浦東陸家嘴嘴尖上,與外灘的萬國建築博覽群隔江相望,宏偉瑰麗。高468米,是亞洲第一,世界第三高塔。

  東方明珠塔設計巧妙,是由11個大小不同、高低錯落的球體串聯至如茵的草地上,而那兩顆紅寶石般晶瑩奪目的巨大球體被高高托起,整個建築渾然一體,十分華麗。

  我們從大門進入,坐觀光電梯以每秒7米的速度來到觀光層,不一會兒就到了。

  我們下了觀光電梯來到觀光層,好奇心強的我不禁拉着爸爸媽媽飛快的向觀光台衝去。哇,好美呀!只見對面浦西區的一座座高低錯落的大廈雄偉壯麗。因為繁華需要一座座高架來通暢公交,在高科技中,環保的綠地也為浦西增添了一道綠色的風景線!再往回看一些,只見在太陽光下波光粼粼的黃浦江江面上一條條小船和輪船形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江上的楊浦大橋跨越了黃浦江,總長7654米,主橋長1172米,猶如一道橫跨黃浦江的彩虹,十分高大!接着我們又乘電梯來到了底層的歷史博物館。

  我們看到了蠟像歷史,有拉着三輪車的車夫,還有紡織姑娘、磨豆漿的姑娘,還有一籠的雞、賣東西的小店……每一尊蠟像都是栩栩如生。最有趣的就是一個坐在酒吧里的小姐,她一手拎着衣裙,另一隻手伸出,像是要把手中兩角錢給誰似的。而最能體現老上海繁華的卻是一個在大街上的蠟像,只見人們賣着東西,一個姑娘拎着籃子坐在車上,一個青年男子推着車。最有意思的應該是那皮影了,只見皮影唱着菜譜讓客人來吃飯。可見,老上海已經是很繁華了。

  新上海,老上海,無論什麼時候的上海都很繁華。

  皖舒城縣實驗小學六年級:應曉涵

您正在瀏覽: 東方明珠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方明珠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