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月光慘淡,如流水般瀉在桌子上,映得我的臉色蒼白,我獨坐窗前,看着被淚水打濕的試卷,不忍回首,看着眼前少得可憐的分數,氣憤,惱怒:為何自己的命運竟被一張紙控制?我跳下椅子,摔門而去。 

  獨步於林蔭小道上,路邊繁花似錦,草盛樹密,正值夏季,心中卻如此冰冷,腦海一片雪茫茫,不禁反問心中的春天還會來嗎?“撲通 ” 、“撲通”,一陣撲擊聲入耳,抬眼望去,只見一隻烏鴉嘴裡銜着一條蟲子 撲騰着飛向一棵樹去,樹上有一鳥巢,巢里有一小烏鴉,它們嘴對嘴,喂着食物,小烏鴉吃着叫着,好不快樂。 

  一絲春風拂過心坎,平靜了許多,彷彿一波澎湃,頓時激動起來。我想起了母親,不知她現在是否還在蠶房辛勤地忙碌,是否還在期盼着女兒考勝的消息?此時的她應該正在照顧那些蠶兒們,就如照顧自己的孩子一樣小心、謹慎,傾住了全部的愛,或許她正挑着水,踉蹌地走在凹凸不平的小路上,搖搖晃晃,然後在家門吃力地放下那兩個沉重的水桶,雙手叉着腰稍作舒展卻又趕忙直奔蠶房,兩手拎着一個大籃筐,弓着腰走到水通邊,麻利地將一籃筐葉子倒進一盆子中,再加上水,雙手反覆搓洗葉子,上下撩動,葉子伴着晶瑩的水珠奏響愛的旋律,最後,鋪葉於木板,供蠶兒享用。她說洗凈的葉子沒有農藥殘留,蠶寶寶吃了會養得更好,織更多的絲,獲得更大的收益,將來供我上大學,我一臉幸福地看着她,笑着連連點頭,還不忘加上一句:“嗯,我一定會考上大學!” 

  回想着,回想着,一股暖暖的濕潤從眼眶溢出,我清楚地感受到母親的愛,我不能放棄夢想,縱使前方有再大的困難,這愛也會伴着我勇往直前。 

  把愛給了我,把世界給了我,從此便不知了苦與樂。這就是愛,不求回報,只盼兒女健康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