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被喧嘩的鞭炮聲吵醒了。我穿上漂亮的衣服,新靴子。走下樓梯,吃着熱騰騰的早餐,看着電視,十分愜意。這時,電視里在放着幫助貧困山區的失學兒童的廣告,只見幾十個穿着破破爛爛的衣服的失學兒童,個個耷拉着腦袋,一副沮喪的表情。突然,電視被關上了,爸爸書:“我們該走了。”我現在才想起來,要去爺爺奶奶家了。

  去爺爺奶奶家的路上,處處張燈結綵,家家戶戶門上都貼着對聯,鞭炮聲不絕於耳。到了奶奶家,爺爺端上了熱氣騰騰、香氣逼人的綠茶,奶奶拿上了果盤,上面有乾果、糖果,還有我最愛吃的巧克力。

  我打開了電視,喝着綠茶,吃着巧克力,十分的悠閑。這時,我又看到了那則希望工程的廣告。看着看着,我的心慢慢地沉重起來。爺爺來了,他把壓歲錢給了我。我腦子裡一下子產生了一個想法:給希望工程捐款。

  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爺爺,爺爺十分的高興。他摸着我的頭,笑着對我說“你長大了。”

  我回家后,把壓歲錢寄了出去,想:“愛心能讓人們心心相印。假如每人都捐助窮人,世界上將會沒有貧窮。假如我們的世界能變成那樣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