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 

  林麗娟 

  愛是一種平常的東西。媽媽每天讓你吃好東西,給你一個溫暖的家,這就是愛。大家都有愛,我也有愛。 

  小時候,爸爸媽媽很疼我,什麼都給我買,我很高興。那時不懂事,以為愛是一種好玩的東西。現在才知道什麼叫做愛。 

  爸爸媽媽用愛把我撫養成人,我因該回報他們,所以,每一次爸爸媽媽有困難的事,我都會幫他們解決。老師教我們讀書學習,教我們做人的道理,教我們怎樣用愛幫助別人。有一次,我發現語文老師病了,我恨着急。放學后,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去看望老師。我們還買了一些水果,因為這是我們送給老師的愛。 

  愛是一種美好的感情,她拉近了我和這個世界的距離。 

  5月1日,汶川發生了特大地震。我從電視上看到災區死了那麼多人,死了那麼多小學生,內心悲痛萬分。我默默祈禱,希望災難消失。學校組織我們捐款,雖然只捐了20元,但我也很高興能為災區人民,特別是為災區的小朋友獻上一份愛心。我希望四川堅強起來,希望已經失去生命的孩子們能在天堂快樂,不要悲傷,不要哭泣,我們大家一定會為你們祈禱。 

  愛真好,能讓貧窮的人變得富裕,能讓悲傷的人變得歡笑。我願做一個愛的使者。 

  指導老師 

  龍杏萍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